【图】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 分享去除肌肤问题的详细方法

2017/12/22 14:59:12 作者:YUr-w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会受到黑头的困扰,其实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长黑头,大致分布在鼻头鼻翼两侧,严重的甚至会延伸到脸颊,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除黑头的有效方法。

黑头是由于细菌和细胞屑堵塞了鼻翼的毛囊而形成的,要想去除它不仅要外用产品,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晚上不要熬夜,给自己的身体保持充足的睡眠,还尽量不喝酒不抽烟,吃清淡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水果,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盲目的选择护肤品。

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可以在洗完澡之后使用一些去除黑头的产品,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就用热毛巾热敷十分钟,然后使用一些去黑头的产品。现在有很多的黑头撕拉面膜,虽然撕拉出来很多脏东西看似很爽,其实会让你的面部毛孔越来越与大,以后会更加容易反弹。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黑头针把黑头挤出来。我们都见过黑头针,都知道它有一头是圆的另一头是尖的,我们先取出包装,把黑头针拿出来,把针尖的那一头用酒精消毒后,轻轻的挑一下黑头,然后把圆的那一头也用酒精消毒,把圈按压在刚才挑的黑头处,黑头就会自己冒出来了,这时就用化妆棉把挤出来的黑头擦掉,一直重复这个动作直到把黑头都挤出来。

黑头一定不要用手挤,这样不仅会留疤在脸上还容易感染,民间还流传着很多小方法,比如说用牙膏敷在黑头上就可以去除,这样的方法是不对的,牙膏的刺激性很大很伤皮肤,一不小心就容易烧伤皮肤。所以尽量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黑头,不要随意听信不可靠的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