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 几个技巧让你皮肤恢复光滑

2017/12/31 20:31: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可以说是每个人都深恶痛绝的存在,虽然它的存在无关任何痛痒,但是真的很影响美观,让我们的脸看上去脏脏的。黑头无法根除,但可以减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去黑头。

说到黑头,相信大家都是一副很鄙夷的神态。每个人都讨厌黑头,影响美观不说,还无法根除。就目前的护肤手段来说,想通过各种护肤方法来根除黑头是几乎不可能的。就连医学美容都很难将黑头彻底清除,因为黑头即使被清除了,短时间又会立马长出来,所以黑头问题经常让人非常困扰。

黑头无法根除,但是减轻症状还是可以的。我们都知道,黑头说到底就是毛孔内堆积的油脂,只不过因为暴露在空气中而被氧化成黑色,所以要去除黑头,可以采用以油溶油的方法。没错,小编要说的就是卸妆油。每天用卸妆油按摩长黑头的部位,只要坚持,大部分黑头都能被揉出来。

其次,去黑头鼻贴其实也是很有用的,就是这个方法比较伤皮肤,能不用就别用,当然偶尔用一下还是很爽的,不过接下来小编还有更好的去黑头方法推荐。

小编接下来要说的是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可以说是油性皮肤的福音,也是黑头的克星哦。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小编建议小伙伴连续几天在T区敷清洁面膜,在黑头有减轻迹象的时候再将使用频率降低。过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黑头少了许多。不过做完清洁面膜皮肤通常会比较干,这时候需要进行补水。

黑头说到底是皮肤水油分泌不平衡产生的,所以想要减少黑头,比较靠谱的方法还是内调。如果平时能够注意一下生活习惯,做到不熬夜、不吃刺激食物,相信黑头自己就会变少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