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  让你的宝宝瞬间变成小公主

2018/1/5 15:0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家有小公主的宝妈都想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女宝宝的编发看上去很漂亮,但是编起来也很复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简单好扎的漂亮发型。

1.这一款很简单,很像儿童版的苹果头,用一个简单的发圈就能扎的很好看,看上去很简洁大方。

2.给孩子扎两个小辫子,然后卷起来,像丸子头一样,可以把刘海用发夹夹住,露出宝宝的额头,看上去很精神。尽量选择和宝宝的肤色,服饰相搭配的发夹,能把宝宝衬托的更加的可爱。

3.泡泡头,如果头发够长的话,扎这一款发型,看上去更加的淑女,大大的蝴蝶结让孩子看上去很有公主范儿。

4.双麻花辫,搭配上齐刘海,看上去很萌,很可爱,更能凸显孩子清纯活泼的气质。

5.很娇俏的一种扎法,很多宝妈都喜欢给孩子扎这个发型,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能让宝宝更凉爽,可以选择多个颜色的发绳给宝宝扎这个发型,会更加的好看。

6.这一款发型看上去很复杂,其实扎起来很简单,搭配上小裙子,会更像公主,可以选择夸张一点儿的发饰,能更加凸显孩子的气质。

7.在孩子的头顶梳一个冲天辫,俗称“冲天炮”,经常是年纪比较小的孩子梳这种发型,让小宝宝看上去很可爱,很天真。

8.双马尾的造型,在左右两边各扎一个小辫子,很多女孩子小时候都梳过这种发型,很可爱很娇俏的一种发型,而且马尾的高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如果家里有卷发棒,可以把发尾弄卷,看上去会更加的韩范儿。也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发饰,让宝宝更加的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