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古风发型教程 让你轻松驾驭古簪

2017/10/27 18:13:13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面上的发簪多种多样,有光彩绚丽的,有清雅朴素的,但作为一枚纯种的现代人,可不是谁都会用这玩意儿,所以对于发簪,许多妹子都是只能望尘莫及了。

现在小编就教大家一种简单的绾髻,让你也能轻松驾驭各种好看的发簪,而不是还让它静静躺在你的首饰盒里,只能偶尔拿出来观望。

在开始之前,先请各位姑娘先把头发梳顺溜了,然后把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的用一次性那种发圈在后脑勺上束起一个马尾辫,接着左手拿着束好的马尾辫,右手拿着喜欢的发簪,把发簪放在马尾的上方,还是不清楚的看上图!

对比图片,确认自己没有放错之后,左手拿着马尾在发簪上绕两圈,绕的时候要抓稳了,不然很容易发生松散的情况,就算扎成了,估计也不好看。绕了两圈后,原本抓住发簪的右手把簪子尖的那边转回来,然后从靠近右手边的一端,你感觉哪里比较紧挨头皮的头发,就在那里挑一些,从左往右的方面插过去。

为了让发簪的尾端可以从第一个圈子的上面穿过,就要在簪子的尾端还没有从头发里插出来的时候,先用左手的手指把之前绾的第一个圈拉到簪子的下方位置。

做到这里,基本上算是完成了,如果你想显得俏皮随意一点的话,剩下的辫子发尾又不多,可以不用理会发尾的头发。但如果你想再紧凑一点的话,可以把剩下的发尾绕在发髻的周边,然后用一次性的那种黑色发夹子夹好。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发簪端头不要插得太靠近发髻了,不然在前面看的时候就看不见发簪的特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