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百搭的口红色号  要怎么选择

2018/1/6 12:5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口红这种经典时尚的彩妆产品,为了区分其具体的颜色。每一个品牌的产品都会通过具体的色号来区分。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结合自己的肤色和具体搭配细节。

口红可以让女人看起来更有魅力,而且也会让你看起来气色更好一点,很多女生就算是不化妆也会涂口红,避免让自己看起来显得很苍白。但是口红的品牌和色号也是非常多的,有要怎么选择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比较百搭的口红色号。

对于一些刚刚学习化妆的女生来说,应该会更加喜欢偏淡一点的口红色号,淡色的口红不需要太多的气场也能把持的住,比如说四十二号色,就是去年比较火的一个色号,它的颜色比较偏粉色,淡色里面有带走微微的淡橘色,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不化妆的话,则不建议涂,不然会显得皮肤很黄。

在秋冬季节的话,很多的的嘴唇会感觉到比较干,在涂口红之前需要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来滋润嘴唇,所以可以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滋润一点的口红,迪奥的变色口红,这款口红可以说是百搭款了,自从出来到现在,迪奥的变色唇膏销量都是不错的,这款唇膏一共有四个色号,一号色的颜色比较粉,虽然说是根据温度变的,但是大体的颜色其实没有什么差别。

如果不单涂的话,也可以用来作为打底使用,也是比较好的。还有它的4号色,是珊瑚色,更加显色一点,颜色比较重,适合不化妆涂,稍微带有一点橘色,可以显得皮肤气色很好,看起来也比较显白。

口红的色号是比较多的,不同色号的口红,都能化出不一样的效果。女生们在购买口红之前,可以先去网上做一下攻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让自己每一天都看起来元气满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