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要怎么保养

2017/12/26 12:51: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纠结留长发还是短发,长发性感优雅,短发帅气可爱。留长发不容易打理,所以很多女生便想留短发。当然短发更显气质,但是短发真的如想象中那么容易打理吗?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可能都想要紧跟住时尚的潮流,而这几年都非常的流行短发,很多妹子可能都会有想要剪短发的冲动,但是很多人都会担心,剪过短发之后,头发会不会变形呢?很多女生都知道,短发在睡完觉,很容易就变得弯曲,不整齐看起来乱糟糟的。那么短发是不是会变形呢?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发质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有些人的头发比较硬,而且比较粗,这样的头发,剪短发也不容易被压的变形。而那些发质细软的女生头发就比较容易变形,经常睡醒起来,头发就变得又糟又乱。而且这样的头发就算是做过拉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

而且有一些人可能会认为,头发做过拉直的会比较容易定型,其实并不是,如果你在剪短发之前,做过拉直,那么你的头发是非常容易翘起来的。不过如果你是卷发的话,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卷发卷翘是不容易看出来的。而且现在很多的短卷发看起来都是比较慵懒凌乱的,所以就算是变形了,也没有太大的关系,看起来也不是很明显。

如果想要头发不变形,要注意头发的保养。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使用一些护发素,让头发更加的滋润,就不容易变形了。而且在吹头发的时候,也不要使用太大的风,可以用小风慢慢的吹,不要对头发造成伤害。

短卷发虽然不会变的凌乱,但是却不太好维护。所以如果你想要让短卷发不变形的话,弹力素和定型喷雾都是必不可少的,而洗头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较好是去洗发店洗,或者是让头发自然的风干,不容易破坏头发的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