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怎么洗头  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2018/1/6 13: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是一种创新性的美发技术,它可以让我们原本短短的头发,瞬间变成长发及腰,效果就跟真的一样,让你分辨不出哪根真,哪根假。因而深受很多短发女孩的喜爱。

发型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生可能在短头发的时候又想要长头发,但是等头发生长是非常的缓慢的,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去接头发。接头发的话比较快速,而且可以让头发看起来也比较有光泽。但是很多人可能比较担心的就是接过头发之后,要怎么洗头呢?

嫁接的头发比起自己生长的头发,肯定是要更加脆弱一点的,如果不用心保护的话,可能会容易掉。所以在洗头发之前要使用梳子,把头发梳得顺一点。不过要小心的避开接头发的地方,不要对那个地方的头发造成拉扯。

然后在洗头的时候,有些女生可能洗头的时候喜欢用很大的力气去揉搓头发,如果是对待嫁接的头发的话,千万不要去用手去揉搓。对于这种嫁接的头发,使用淋浴来洗头,把头向上仰,然后让水流自然的,从上往下冲,不然的话如果是低头洗头的话,可能会让头发缠绕在一起,不好解开。

除了洗头的时候,在吹干头发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有些女生,可能在擦干头发的时候习惯性用毛巾去揉搓。这样说虽然可以让头发快速的干,不过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对于嫁接的头发,更加的容易让头发毛躁,或者是被破坏掉。而且在用吹风机的时候也要避开接头发的地方。

其实接过头发之后,如果不想要头发被伤害到的话还是去理发店清洗。接头发也是花了很大的价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