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不均匀怎么调理  几个方法帮你重获白皙美肌

2018/1/6 13: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皙的肌肤自古以来就是众多女性对自身美丽的追求,尤其是对于肤色不协调的人来说,拥有水嫩的牛奶肌是她们梦寐以求的。那么,肤色不均匀要怎么调理?

来源:站酷

肤色不均匀是怎么回事?引起肌肤不均匀的因素有很多,具体的原因还是离不了患者日常的作息以及饮食方面的习惯,比如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等。美丽是需要我们日常去积累的,无论是皱纹,还是肤色,除了要养出正确的保养习惯,我们还需要留意一些看似无害的习惯或者是细节,你的处理方式决定了你日后的肌肤健康。那么,肤色不均匀怎么调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593659

1、敷面膜要有技巧

很多人敷面膜都是一边敷,一边看手机或者是玩游戏,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很多面膜的成分,里面是含有一些感官因子的,太亮的关系,难免会引起肌肤出现氧化,造成脸上越敷越黑的现象。再加上大量的辐射源,会使的肌肤越来越干燥,甚至变得越来越黄。因此,建议女性在敷面膜时,较好是什么都看,搭配一些轻柔的乐曲,效果会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2、多吃一些排毒食物

肌肤不均匀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新陈代谢的问题。当肌肤的更新能力和排毒能力下降的时候,黑色素和褐色素就难以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就贵堆积在肌肤的表面,形成大家嫌弃的黑皮肤或者是黄皮肤。所以,在饮食方面上要有针对性,可以多吃一些红豆、薏米或者是莲子,这些食物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尴尬。

3、清洁要仔细

清洁不干净是引起肌肤不均匀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对于平日有化妆的女性,如果每天没有把脸上的彩妆残留去除的话,那么时间久了,经糖化后,肌肤就变得黯淡无光,完美没有气质可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