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办  教你复原小妙招

2018/1/2 12: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重视自己的形象的女孩子都会随身携带粉饼,在自己的妆快要花掉的时候就拿出粉饼来为自己补妆,但是粉饼常常会不小心摔碎,那么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

粉饼它是非常容易碎掉的东西,如果手不稳的话,很容易就把粉饼给摔碎了。那么摔碎的粉饼就要扔掉吗?那也实在是太让人心痛了,因为粉饼可不是什么便宜的东西。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教教你粉饼碎了之后要怎么样把它复原,让你的粉饼可以继续的陪伴你。

首先我们需要把碎掉的粉末给收集起来,记住那一些太脏的粉末就不要收集了,因为这样子的粉末只会污染我们的粉饼,导致整个粉饼都不能用了。

我们把粉末收集好之后,把它重新倒进粉饼盒里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化妆水,化妆水里面要含有酒精,这样子才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凝固粉饼。

化妆水的分量不需要太多,大概是占粉末1/5的量就可以了,太多的话会导致粉饼太稀,没有办法把粉饼重新凝固起来。

我们往粉饼里面倒入化妆水之后,就用一根牙签把粉末给搅拌均匀,把它变成泥状。这个时候我们在它上面盖上一张保鲜膜,然后用手在保鲜膜上面来回的按呀,可以这样子才会确保我们重新凝固出来的粉饼它的表面是光滑的。

或者是你觉得用手没有办法很好的压光滑的话,你也可以找另外的一些材料来帮助你。我们把粉饼给压到很实的地步,确保它的表面已经光滑了,那么我们就可以把保鲜膜给拿掉了。

这个时候我们再在粉饼的上面盖上一层纸巾,纸巾是用来吸取我们刚才加入的化妆水的,把水分吸取出来之后我们才可以保证粉饼它可以成功地凝固。记住,面巾纸如果吸饱了水,就要及时的换上另外一张。

然后我们在把吸完水的粉饼放到一个通风的地方,大概放一个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粉饼它重新凝固成功了,你可以继续的使用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