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功效大普及 补充水分亮白肌肤

2018/1/7 12:4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补水性很强的护肤品,而且压缩面膜泡开之后可以自己选择用牛奶或者自制的面膜敷脸,是一件很实惠但是也很有生活乐趣的事情。

压缩面膜是时下年轻人很喜欢的面膜,而且男女老少都适用,一般买一包可以用很长的时间,所以敷在脸上也不会心疼。而且根据自身的情况还可以选择用不同的东西来泡开压缩面膜,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对皮肤很好,因为牛奶富含丰富的优质蛋白,同时也含有很多营养成分,在古代很多后宫嫔妃就是选择用牛奶和珍珠来美白的,所以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可以美白。

一般我们用来敷脸的牛奶应该选择鲜牛奶,如果能够找到刚从奶牛身上挤出来的牛奶效果是很好的,如果没有这个条件可以选择订购鲜牛奶,当然这两个条件都满足不了的话就只能去超市购买纯牛奶了,一般使用压缩面膜会先用干净的纯净水或者蒸馏水把压水面膜泡开,泡开之后用干净的手把面膜中的水分挤出来,这时候再倒入牛奶就可以了。

而且不管是敷压缩面膜还是市面上卖的面膜在敷的时候都应该从上而下的敷,这样可以很有效的隔离空气,隔离空气之后面膜才能够与我们的肌肤很好的接触,得到充分吸收。而取面膜则是自下而上的取,这样可以提拉肌肤,防止肌肉松弛和衰老。

虽然压缩面膜成本不高,一般就是一两块钱的成本,但是护肤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所以牛奶泡的面膜不能每天敷,一般一周两到三次就好,而且敷完面膜之后要记得洗脸,牛奶不清洁干净在脸上会很黏,而且还会堵塞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