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应该选哪些  错过你就亏了

2018/1/7 13: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姐姐们平时都会选择什么颜色的口红?是不是觉得哪一个都非常好看,挑花了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好看的口红颜色,喜欢的小姐姐们一起用起来吧。

大家必不可少的一个颜色就是正红色,“每一位女生都得有正红色的口红”这句话没有欺骗我们,正红色真的太美了有没有,而且它是一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口红,并不像有的色号,只适合秋冬季节或者是只适合在春夏季节涂。

在我们出席一些正式场合时,正红色的口红也是完全可以hold住的,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显白,而且红色也会显得人气色很好。或者你走性感妩媚风的时候,正红色口红也是你的不二之选。接下来要介绍的一个颜色是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的樱桃红色,它是一个带点紫调的红色,很适合女性在职场的一个颜色,不是那么张扬,但会让人看起来更精神。

番茄红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个颜色,应该有很多小姐姐入手了这个颜色,非常多的大牌口红都有这样的色号,它是一个偏橘调的红色,比正红色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一些。图二中的砖红色也是这几年一直流行的一个颜色,同样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色号,对于黄皮妹子们十分的友好,也是很容易买到的颜色,没有尝试过的小姐姐们可以试一下。

豆沙色也是大家不能错过的一个颜色,它尤其适合那些带有知性美的女性,看起来就很温柔,很适合搭配针织品的时候涂。图二中的橘色是很适合年轻女生的颜色,看起来很有活力,是一支比较适合夏天的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