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变嫩只需这几招

2018/1/7 13:11:13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有头发剪短了很丑的经历,遇到这种情况总是很让人抓狂,不想出门见人,其实你完全不必这么难过,今天就教你几个小方法,能让你剪失败的短发看起来很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剪短头发,不仅看上去干净利索,而且打理起来很简单,但是如果遭遇剪短发之后特别显老怎么办,今天就教你几个小方法,让你不再有这样的担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1.选择一款合适的烫染发型,把头发烫卷染色。头发剪短了很丑,可以通过时尚的烫发设计来让自己变得时尚青春,像蛋卷头,梨花烫,内扣的波波头都很适合的,都有减龄的效果。但是选择发型的时候,不要选择螺旋烫发,锡纸烫等发型,这些发型过于夸张,不好驾驭,如果你选择这些烫发发型,也可能会更加的显老。

2.可以改变刘海的造型,一个好看的造型,刘海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你的短发特别显老,可能是刘海不合适,如果你想要减龄的效果,那么可以选择齐刘海,空气刘海或者是不规则的刘海,但是不要选择没有刘海或者中分刘海,这种刘海造型只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成熟。

3.戴帽子,短发的女性很适合戴帽子,可以选择多个风格的帽子,这样能有效遮挡你的短发,或者是选择合适的发饰来搭配发型也可以,也有减龄变嫩的效果。

来源:站酷

4.假发片或者是无痕接发,这种的比较简单,而且很方便,尤其这几年无痕接发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发型来接发,但是可能花费会多一些。

5.如果你的短发不是很短,可以选择扎起来,扎半丸子头或者丸子头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