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来    两招教你搞定它

2018/1/5 11:1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不仅干脆利落、很容易打理,还不需要花很多时间洗头、晾头发,甚至不需要花很多钱去发廊给头发做保养等,但是也有不好的一面,就像齐肩短发容易翘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虽然我们在街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留有长发的妹子,但是剪过短发的人应该都不是很想再留长发了,因为短发真的是太简单,太容易打理了。急着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发现头发油了,自己要一盆水就可以搞定,洗完后只要用毛巾简单的擦几下就容易干了,不想长发一样不仅需要的水多,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晾干。

而且短发还有很多种扎法发方法,不管怎么扎都能显得人清纯可爱,不像长发一样很容易就显得累赘、显得笨拙。

说了那么多短发的好处,其实短发也有一点不好的地方,比如说齐肩短发。齐肩短发也是好看的一种短发类型,但是这种发型有一点不好的地方,那就是齐肩短发的发梢很容易就被肩膀顶起来,容易翘起来,容易外翻。原本的短发是很好看的,很显年轻的,但如果翘起来后就不一样了,发梢被肩膀顶起来就容易形成外翻的发型。

虽然这种发型也是很好看的,但很挑人,一般人根本hold不住这种发型,容易显老气。那如果出现这种现象怎么办呢?别急,下面就教大家解决的方法。

第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把头发剪得更短一点,往肩膀上方剪几厘米,让发梢不再卡到肩膀的位置,这样发梢就不会被肩膀顶起来了。

第二种就是弄成内扣,把发梢弄成内扣的发型,这样即使是肩膀顶到发梢也是往内顶的,不会向外翘起来。

那么你更喜欢哪一种方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