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可爱的齐刘海造型

2018/1/4 11:2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生的脸非常的瘦,所以有时候会显得自己的颧骨非常的高,那么像这种女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来遮挡自己比较高一点的颧骨,让自己的颧骨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适合高颧骨女生的发型

如果是颧骨比较高一点的女生,那么我们首先就可以选择齐刘海的发型,特别是短发的齐刘海造型。因为短发的齐刘海发型的话,肯定经常都是披着头发,那么这样就可以用头发很好的挡住比较高的颧骨。而且齐刘海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部,让我们脸的颧骨也看起来要协调一些。

其实颧骨比较高一点的女生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短发的发型,差不多是到下巴位置的短发,但是这种短发的话我们就可以尽量的要选择中分。我们可以选择把发尾的位置把它烫的蓬松一些,这样就可以用发尾很好的遮挡住我们比较高的颧骨,这样就不会让我们的颧骨显得非常的高。

其实在娱乐圈里面有一些明星的颧骨也是非常高的,只是她们非常善于用自己的头发遮挡住自己脸部的缺点。如果是齐肩短发的女生,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比较好看一点的烫发发型,或者是配上一个斜刘海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种短发,我们都尽量要选择把发尾烫蓬松一些。

可能很多的女生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在剪短发之后把发尾烫蓬松一点,因为如果我们的短发非常的顺滑,那么大多数时间头发很有可能会紧贴在我们的脸部,那么也会显得我们的颧骨非常的高。如果我们把头发的发尾烫蓬松一些,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颧骨。

可能有一些女生不仅仅是颧骨非常的高,而且脸上骨头也是菱角分明的,像这种女生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长发来修饰自己比较高的颧骨。如果自己的发量比较多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偏分的直发,一定要选择偏分,因为中分的话同样会让自己的颧骨看起来比较高。

很多颧骨比较高一点的女生可能会觉得自己这样不好看,所以可能就会采取整容的措施。其实我们通过整容来去了自己的高颧骨的话,可能会风险非常的大,所以还是尽量的不要采取整容,我们只需要通过自己的发型来修饰一下颧骨就可以了。

其实并不是每一个颧骨比较高的女生都不好看,有一些女生如果是颧骨比较高的话,反而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一个英气一些,所以像这种女生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另外的一些扎发发型。如果长相比较英气一点的女生,还可以选择一个马尾的发型,特别的适合。

不适合高颧骨女生的发型

颧骨比较高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超短发,因为超短发的话会完全暴露我们脸上很高的颧骨,现在整个人的脸非常的好瘦,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瘦一点的女生,所以颧骨高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注意,不要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发型。

如果是脸比较长,而且颧骨也是十分高的话,建议不要选择锅盖头,虽然锅盖头看起来可能会让人觉得比较可爱一些,但是锅盖头的发尾刚好到高颧骨的位置,再加上脸本身就比较长,所以会让我们的颧骨十分的突出。

如果是颧骨比较高的女生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头发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蛋,这是一种打扮自己的技巧。其实适合颧骨比较高的女生的发型还有很多,还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路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或者看一下颧骨比较高一点的女明星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