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看吗 为你推荐几种帅气造型

2018/1/8 14:0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发型,由于这种发型很容易打理,也不会轻易变得很凌乱,所以,平头发型受到很多宅男的喜爱,但是,这种发型也相对没那么好看。

平头发型顾名思义就是将头发剃成平的,很多人的发质又直又硬,所以平头发型就会明显呈现出平行的样子,而有些人发质比较软,所以平头发型看起来会类似于光头。其实,不同的发型需要搭配不同的脸型,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剪平头发型。脸型比较方的人群就适合剪平头,这样会看起来比较顺眼,圆脸的人一般适合其他发型。

很多人对平头发型有一些误解,他们觉得平头发型一定就是不流行的,不好看的,其实并非如此。平头发型经过精心打理,同样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首先,我们可以在额头上方的头发打上一些啫喱水,让头发上扬、定型,这样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其次,我们的头发可以梳上一点发胶,时刻让头发保持亮丽,这样,平头也能变得好看。

不管是什么发型,只要通过精心打理,都能展现出其自身的优势。当然,如果你的脸蛋比较帅气好看,那不管剪出什么发型,能会很好看。但对于普通人而言,对于的发型选择还是很重要的,如果选错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都会或多或少影响我们的外表与心态,所以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

对于额头比较大的人,我们可以适当剪出一点刘海遮住额头,对于脸蛋比较尖的人,头发可以适当留长,这样会更帅气,而方脸的人就还是比较适合平头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