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教你安全护肤

2018/1/9 10:5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一定要根据我们的肤质和需求来购买不同的乳液。另外,我们也应该适当的使用面霜,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锁住水分。下面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对于一些注重护肤的女生来说,乳液是非常重要的。乳液可以为皮肤提供水分,同时它还含有一定的油分,可以为皮肤提供足够的营养。很多女生基本上每天都需要用到乳液。不过却有很多人还是不知道乳液要如何正确的使用,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不同的季节所要使用的乳液也是不一样的,在使用乳液之前,我们一定要学会购买适合自己皮肤的乳液。比如说,如果是秋冬季节的话,我们就要选择滋润型的乳液,因为在秋冬季节,我们的皮肤都是比较干燥的,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就要选择清爽型的乳液。

还有很多人认为,乳液只要涂到脸上就可以起到作用,其实并不是的,我们要按照一定的步骤来使用。在使用乳液之前,我们较好要使用爽肤水或者是润肤水等液体,乳液虽然也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但是它主要的作用还是帮助锁住水分。

在用过乳液之后我们还要使用面霜,而且在涂抹乳液的时候,我们要以点的方式,先把乳液点在面部,然后用手轻轻的拍打至吸收。如果是比较干燥的地方的话,较好是有多涂抹一些乳液,尤其是额头和脸颊的两侧部位。

在使用乳液的时候,要先从脸颊的里面往外面涂。要沿着肌肤的调理来涂抹,只是乳液用量的多少,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皮肤来决定的,如果你觉得皮肤比较干燥的话,就要多涂抹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