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教你型男养成计划·

2018/1/9 14:21:12 作者:M61A-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爱美不只是女人的专利了,男人也有爱美的权利,一个好的造型是从头部开始,发型对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一款合适的发型可以使男性魅力增加不少,飞机头就是其中之一。

一款适合的发型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颜值,飞机头作为一种经久不衰的潮流发型当然有它的独特性,打理简单,造型帅气。你仅仅只需要一个吹风机,一瓶发蜡,一瓶发胶,当然还以一头超过八公分的秀发就可以了,你就能拥有一款帅气的飞机头了。

想弄飞机头你的头发超过八公分不说,你的刘海部分还要比其它部分长一点,这样弄出来的发型才是比较帅气,潮流的。

首先弄头发之前你需要先洗个头,洗干净之后,使用吹风机吹头发,这时吹头发要有技巧两边的头发往后吹,刘海与中间的头发吹出蓬松感,用手抓起来吃风机把它吹翘起来,使头发变得差不多九层干的样子。

然后在使用发蜡,从发蜡罐子里挖出一勺放在手掌中心,用另一只手将它均匀涂抹在手掌部位,将手掌涂抹两边头发,使两边头发更好的贴近头部,中间部分用手指将它们抓起,

等到形状弄得差不多了,就该喷发蜡了,记住发蜡要保持距离15公分的样子,均匀喷洒在头发上可以一边喷一边在用手抓发型,如果第一次发型没固定好,可以多弄几次,直到发型固定为满意状态为好。

这样就弄成了一款又帅又潮的发型,优点就是不麻烦,但是简单的发型带给你的是彻底的颜值的提升,酷酷的发型使你走在大街上,美女的回头率大大增加,迷倒万千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