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 应该如何选择你了解吗

2018/1/9 14: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就是天生的卷发,这样的头发令很多人苦恼不已。其实,自然卷是可以打造很多靓丽造型的,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帅气。下面就来了解男士自然卷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很多人生来就是卷发。卷发不仅在梳理的时候不是非常容易,而且总是给人乱糟糟的感觉。所以,很多人对于自然卷是非常排斥的。

大多数拥有自然卷的人在打造发型的时候都会先将自己的头发烫直,然后再做其他的发型。但是这样的发型维持不了多长时间,在新头发长出来以后,发型就会快速被毁坏。自然卷的人有很多专属发型,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自然卷男士适合什么发型。让你能够在众多发型中选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并且不用担心头发长出来就毁掉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1.偏分小卷发发型,让你更帅气。

自然卷的人适合打造烫发发型,打造烫发发型以后,即便新的头发长出来也不会破坏造型的美感,因为长出来的头发也是卷发。像这款偏分小卷发发型可以说是为自然卷的量身定做的。这款发型非常简单,但是从发根位置开始烫卷头发,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美。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男士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显得非常炫酷有男人味。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背头发型,让你更成熟迷人。

自然卷发的人还可以打造背头发型,大多数背头发型都是直发打造的,但是自然卷的人也是可以打造背头发型的,只不过要将头发稍微剪短一点。自然卷虽然也是卷发,但是头发卷起来的幅度不是非常大,这样的头发是非常适合做背头发型或者碎发发型的,能够带给人一种非常成熟时尚的感觉,非常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