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 这些方法让你造型更加持久

2018/1/10 10: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完头发之后,头发会变得比较脆弱,如果你不好好的打理就会出现很多问题。那么怎么才能让你的头发变得柔顺且自然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一、精油

刚烫完的头发可能会出现毛麟开叉等问题,所以更加需要精油和护发产品的保护。如果你刚清洗完头发,可以适当的抹一些弹力素,这样的产品能够让你的头发保持卷度,也能保持头发的造型。精油是为了让你的头发更加顺滑,保护它不受到伤害。

二、梳头

刚烫完的头发需要梳理,不然很容易出现缠绕在一起的情况。用具有空气囊的梳子能够让你的头发得到保护。轻轻的梳理能够让搅在一起的头发分离,再涂抹一些弹力素就能够打造完美的迷人卷发了。

来源:站酷

三、洗头

如果你刚烫完头发是不建议洗头的,至少要等到三天以后才能洗头。因为头发上的药水还没有完全被头发吸收。这样洗头会让你的头发变得很松散,且很难出现你想要的造型。如果你感觉头发很痒也要忍住,只要三天以后就能清洗头发了。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四、发卷

发卷是非常聪明的发明,既方便操作也能够轻松打造卷发。在你化妆的时候就可以将发卷缠绕到头发上,当你化好妆再放下就能固定住你的发型了。而且,发卷还能巩固你的烫发成果,让你的造型能够保持更长时间。

五、注意

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所以需要在烫发以后做的事情也不同。大家在烫完发以后可以询问店员自己应该怎么护理,根据店员的推荐大家再采取措施,这样会更加适合你自己的发质。你知道怎么打理烫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