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好看 化妆小白必须看

2018/1/10 12:33: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对于化妆品的热爱不亚于男孩子对各种电子产品和球鞋的热爱,而口红作为女孩子必备的化妆品,简直就是所有女孩子都会为之狂热的存在。那么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如果把口红涂对了的话,就可以让一个相貌普通的女孩瞬间变成一个性感妖娆的尤物,那么口红要怎么样涂才会好看呢?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们在涂口红之前,需要对我们的唇部进行一个去死皮的操作。因为一般来说我们的唇部都会有一些干燥脱皮的现象,那一些白色的小碎屑粘在我们的唇上就会很难看,如果不把这些死皮去掉就直接涂上口红的话,就会导致上色不均匀,看起来非常的奇怪。

所以我们先要去除死皮,具体的做法就是先用一根棉签沾上一些热水,然后就涂抹在我们的唇部有死皮的地方,把死皮软化之后,再把这一些死皮给撕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去除死皮之后,我们还需要来解决我们的唇纹的问题,我们的嘴唇上面都存在着或深或浅的唇纹。如果浅的话,那么对于涂口红就影响不大,假如你的唇纹很深的话,那么直接涂上口红就会导致我们的唇部上唇纹深的地方就涂不到,这同样会导致我们的口红看起来很不均匀。

所以我们在涂口红之前,需要先涂一层润唇膏,让我们的唇纹被这些润唇膏所滋润和填补,这样子可以方便我们更好的涂上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完润唇膏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涂口红了。我们先从唇峰的位置开始涂抹口红,然后再从唇峰向周围延伸出去,重点涂抹唇中央这样子会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然后再轻轻的收尾在我们的唇角处,这样子会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有一些可爱与俏皮,而且还会让我们的嘴唇在视觉上变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