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发颜色推荐  新的一年变美就靠它

2018/1/10 13: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节就快到了,相信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会有春节做新发型的习惯,一个好看的发型少不了要配一个好看的发色,今年你们决定好要染什么颜色了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发色对于一个人形象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小仙女们在发色的选择上也是要慎重考虑的,要考虑的因素有你整体的风格、你的工作性质等等。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好看的头发颜色,想要染发的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灰色系也算是2017年比较流行的一个色系,尤其是奶奶灰色,小编身边就有很多女生染了这个颜色。

图一中的女生的头发就是一个奶奶灰色,这个颜色让人看起来特别的高冷、特别的酷,但缺点就是长出新的头发之后会比较难看。图二中的女生的头发颜色是一个亚麻灰色,这个颜色看起来会更轻盈一些,很适合空气感比较重的发型,而且长发、短发都挺适合这个颜色。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两个颜色不是很日常,那么你可以选择接下来的两个颜色。图一中是一个深灰色,它要比黑色稍微浅那么一点,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同样很适合空气感的头发。图二中是一个红棕色,这个颜色看起来很热情,比较适合秋冬季节,看起来很枫叶的颜色很像,寒冷的冬日里有这么一抹亮色也很棒吧。

闷青色是一个比较适合年轻女生的颜色,这个颜色十分适合短发,就想图一中的女生,一款发尾处外翻的短发造型,闷青色显得十分有活力。图二中的蜂蜜茶色,让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有光泽感,也是一款很适合年轻女生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