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亮肤色的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选对色号助你打造自然妆容

2018/1/11 13:29: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分令男生迷茫的可能就是女生的口红色号了,在豆沙色、姨妈色等之后又来了一个珊瑚红的颜色,那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色号呢?为什么如此受小仙女们的欢迎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933829073961

口红的色号可以说是有千千万万种,甚至有的颜色看起来差不多,但实际上也是不同的色号。正是因为如此,小仙女们在选择口红颜色的时候才傻傻分不清,迷茫地不知所措。在姨妈色、豆沙红、斩男色等一众流行色号之后,又来了一个备受瞩目的珊瑚红,瞬间俘获了大部分爱美女生的芳心。那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色号呢?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珊瑚色又叫元气色,它非常适合黄皮星人的一个色号,为什么呢?珊瑚色实际上是橘色和粉色的结合体,它不像单纯的粉色那样挑肤色,也不像单纯的橘色那样亮。在综合了这两个颜色之后,它更能够和黄皮肤融合,并且在提亮肤色方面效果也很好,可以把肤色衬的更白,也可以让女生们看起来元气满满,不落俗套。另外,它也是一个非常日常的色号。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珊瑚色只是一个笼统的说法,在它下面还有许多细小的分支,它们有颜色深浅的差别,不过无论差别多大,都逃不出珊瑚红这个既定的范围。因此大家在选择珊瑚红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日常的需要,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这样才能帮助小仙女打造自然、清新的妆容。另外,在涂口红的时候也不建议大家选择太红的色号,以免看起来很突兀、不自然。

最后,也要告诉大家一些小贴士,如果口红是哑光类型的,在涂之前涂一层润唇膏,以免太干。口红是滋润型的就不用了,不过平常还是要做好唇部的补水工作,这样才能涂出美美的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