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接发好不好 让你轻松美出新高度

2018/1/12 14: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无痕接发,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其实,这是比较流行的以中国接发方式。它能够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很自然,并且在日后也比较容易拆卸。

现在,美发的技术越来越先进,如果你剪掉了一头长发,有一天忽然感到遗憾也可以补救,因为现在有了接发技术,其中无痕接发更加好,让留着短发的女人也可以拥有长发,不用戴假发这么麻烦。

无痕接发的接口在接近头皮的地方,在那里把你挑出好的头发接上去,接的头发和你的头发完美融合在一起,不扒开头发完全看不出来,它可以持续差不多半年时间,但如果你的头发长得很快,可能只能持续3到4个月。

因为如果头发长得快,会暴露接发部位,这样就不好看了。假如你想延长接发的寿命,要到技术好的发型屋去做,选择发质好的假发接驳,后期头发护理要做好。

有三种接发方法:手工编织、粘合和机械编织。不同的接发方式各有利弊,但都可以达到头发变长的效果,让你轻松拥有漂亮长发,塑造适合自己的发型,现在的美发技术真的令人佩服。

无痕接发接的是假发,并不像你自己的头发那么容易护理,而且它不是真正的头发。所以在洗头时是不容易的,有些人接发会很干燥,这个是正常的,可以用发膜来护理。

因为它是一种假发,所以护理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假发质量好、接发技术高,打理起来也是不难的。刚开始可能有些不适应,慢慢就习惯了,几个月后发现头发很难护理,或者头发更干躁时应该拆掉接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