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这几招教给你

2018/1/12 15:0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说简单也简单,但是想要扎的简单好看,还是需要一些小技巧。平日里出镜率超高的马尾辫也可以登上大雅之堂。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扎出简单又好看的马尾辫吧!

如果是正式场合或要体现自身精致的感觉,比较适合扎一款低马尾来体现小仙女的端庄大气。正式场合的马尾辫需要一丝不苟,以体现场合的重要性。所以发胶或者任何一款定型喷雾对于小仙女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把所有的头发梳成一个低马尾,然后用橡皮筋绑好。然后仙女需要自己买一个发夹,建议购买比我们平时用的稍稍大一些。首先把它放进已经扎好的马尾里,然后从低马尾辫里抽出一束头发,把这束头发缠在橡皮圈上,然后插入卡在头发里的发夹中。

这样小仙女可以得到一个看不见橡皮筋的低马尾。接着,小仙女可以用手指轻轻抓出脸颊的头发,并将头发留在脸颊的两侧,然后用卷发棒卷出弧度,全部完成后,给造型喷上定型喷雾。小仙女也可以配上一些发饰,增加造型的丰富度。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可以扎出好看的马尾辫。我们可以用卷发棒先将自己的头发卷出弧度,按照平时自己卷头发的习惯即可,卷好后的头发可以增加整体造型的蓬松感,更加迷人。

头发卷好后,直接用手抓住头发并将其绑在脑勺任意部分,然后轻轻拉扯头发,让其扎的更紧。为了营造一种随意的感觉,可以从脸颊两侧取出两绺头发,同时起到遮盖脸型的作用。

另外,无论你想扎出好看的马尾辫,如丝绸般的发质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平日里的仙女们要对头发进行保养。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洗完头发以后给头发摸上发膜,再用加热帽加热半小时。长时间保养以后头发会更柔顺更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