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多久用一次合适 教你健康护理小贴士

2018/1/13 10: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在购买洗发水的时候,经常是洗发水和护发素一起配套购买。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涂抹一点护发素可以有效防止头发打结,帮助头发恢复健康柔亮。护发素多久用一次合适?

护发素是洗头要使用的护发产品,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容易梳理,然而,有些人觉得护发素麻烦,不喜欢使用,这是错误的,实际上,护发素的功效很多,主要功能是使头发光滑,在做造型时很容易。护发素间隔多久用一次较好?

护发素的使用应根据你的头发质量来确定。例如油性发质朋友,由于油脂分泌旺盛,每周至多可以使用2次保发素。如果你是干性发质,可以用的护发素次数增加到每周4次。

很多人不知道洗头的时候,护发素是开始使用,还是到后面才使用,今天就来跟大家说清楚,首先用洗发水清洗干净头发的灰尘,然后用护发素来护理头发,这样才可以发挥护发素的效果。

在洗头发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不要直接把洗发水放在头上,应该先放在手上揉搓出泡沫,这样才不会伤害头发。护发素也是这样使用的,护发素不能直接应用在头上,在离开头皮几公分的地方涂抹,不要立即冲洗,用梳子把头发梳顺,这样头发就不会打结了。

接着轻轻按摩大约五分钟就可以冲洗了,一定要冲干净,这样头发不会干,会感觉很滑,这是使用护发素的作用。如果在涂抹护发素之后可以用热毛巾盖住你的头发10分钟,护发效果会好很多。

上面就是关于使用间隔和护发素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些知识之后,会更好地护理自己的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