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了解它强大的驾驭力

2018/1/13 13: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能够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选对了颜色的话,还很衬托肤色。每个女孩都是天生的口红爱好者,但是碍于肤色,有时候可能选择不到满意的颜色,这个时候请试试珊瑚色。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够拒绝各式各样的口红诱惑。口红颜色丰富多彩,能够为自己的造型加分添彩,但是如果选择了不合适的颜色,就会显得脸色都很差,因此每个女孩都会想选择到一款百搭有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如果你至今都还没有邂逅那款心爱的口红,那么不妨就试一试珊瑚色口红吧,这个颜色十分百搭,无论什么肤色涂上去都不会显得糟糕。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珊瑚色是一种略粉的橘色调口红,它不会像粉色一样考验人的肤色,即使是黄种人也可以毫无压力的驾驭它。那么珊瑚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呢?首先珊瑚色自然适合白皮,白皮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十分具有优势,对于百搭的珊瑚色来说,驾驭起来更是毫不费力,甚至还很能突出优雅迷人的气质来,一款珊瑚色的口红能够让白皮的人更加出众。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很多肤色比较偏黑的人一直都烦恼于选择口红的颜色,因为太艳丽的颜色会显得皮肤更加黑,暗沉的颜色则更容易显得自己像个病人一样毫无精神。然而珊瑚色在艳丽的同时还能够适合偏黑肤色,可谓是它强大的优势了。珊瑚色要比普通的橘色调更红,还带着一丝粉嫩的粉,十分甜美。

之所以说珊瑚色是百搭色,是因为它适合各种颜色的皮肤,哪怕是我们亚洲人常见的黄皮也是毫无压力。它不会像粉色系口红一样显皮肤黑,又具有橘色调调节气色的功效,对黄皮的友好度真的不是一般般。

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肤色,都可以大胆的去挑战珊瑚色,它具有十分强大的包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