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是怎样的 你是否体验过

2018/1/9 12: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是一款非常受男生欢迎的发型,平头发型不仅让男生看起来成熟率性,而且简单清爽。平头发型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看几组平头发型的照片,让你了解平头发型的特点。

很多男生都打造过平头发型,平头发型是一款比较短的发型,头型不好看的人没法驾驭这款发型的。所以,剪平头都很好看的人,他的头型是非常规正的,他基本能够驾驭其他的各种发型。很多大胆的明星也会剪平头,由此来彰显自己的帅气时尚。

这是一款非常有说服力的发型,能够从感官上征服你,让你知道打造这种发型的人是真的帅。平头发型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平头发型特点。头发很薄,基本可以看到头皮。

平头发型留的头发非常薄,这样的发型基本是能够看清楚头皮的。打造平头发型基本就将你的头型完全暴露出来了,如果头部有什么缺陷,也是一览无余的。平头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将你全部的头发都剃短,只留下1-1.5公分就可以了。

有的人甚至剃得更短。平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爽的,这款发型在夏天是非常受欢迎的发型,不仅能够让男性看起来更加帅气,而且成熟稳重。

2.平头发型适合人群。

平头是一款不是非常好驾驭的发型,它会暴露你的头型和发际线。对于发际线高的人来说,打造这款发型可以说是雪上加霜,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不好看。平头发型并不适合所有人,刚开始这款发型只是军人专属的发型,后来慢慢传入寻常百姓家。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要慎重,头型不好看的尽量不要打造这款造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