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型怎么梳理 天生优点巧妙做造型

2018/1/13 14:2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来卷又称自然卷,是一种受遗传基因的影响,天生头发长成卷状的发型。形成原因是由于人类的遗传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种族中都会出现,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种中比较常见。

自然卷是一种毛发特征,就是那种从出生就长出卷发的人群,他们的头发不是像我们的卷发是特意烫出来的,而且卷发的规律比较统一,不会随着时间变长就会慢慢退去。这种毛发现象比较多的出现在外国人群中,像我们看到的欧美人很多都是这种头发。我们居住在亚洲的人群这种现象比较少,但是也会有少部分会有自然卷,但是宽度不如欧美人的宽。

可能很多亚洲人不喜欢这种细小的卷发,而且会显得头发非常蓬松没有造型,会用各种方法去除小卷。其实我们有没有必要那么纠结,虽然这种卷发不如烫出来的有美感,但是加以精心打扮,我们还是可以走可爱路线的。因为这种卷比较小,所以头发发量多的人就不要留长发了,可以剪掉一些,在头顶做一些装饰,扎个丸子头都是非常好看的。

如果是自然卷发质的朋友,在打理头发的时候需要注意,切不可因为毛躁的发质就疯狂的用梳子梳开,刚长出来的卷卷比较毛躁,而长在下面的卷则会比较柔顺,所以我们梳头发的时候可以从下向上面梳头发。而且这种发型的朋友,发质会比较干一些,我们可以用不容易起静电的木质木梳,而且护理头发时要注意日常保湿。

如果感觉自己的卷发不好看,我们也是可以解决的,先用发胶梳开卷发,再喷一些定型水这样就可以保持直发了,虽然只能维持一天,不过比经常烫头发要健康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