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久时间 原来和这些有关

2018/1/13 14:21: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到了,很多妹子为了保暖披起了长发。可天生自然卷的妹子们一定是拒绝披头发的,因为一披头发就像“金毛狮王”。所以很多卷发妹子都去拉直发,可拉头发要花多久时间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无论男生女生,都想要一头黑亮柔软的发,可上天总是不能如你所愿——给了你一张貌美的脸,那就再给你配个卷发吧。小时候觉得一头卷发软萌软萌的好可爱。长大之后才发现,自然卷是多么可怕的事。因为自然卷,不敢轻易披头发;因为自然卷,洗了头发就必须马上吹干,导致发质很差;因为自然卷,很多美美的发型就只能放弃。

所以,为了形象,为了不再被别人嘲笑“金毛狮王”,果断选择拉直头发!可是,小伙伴们知道拉头发要多久时间吗?拉头发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今天,小编作为过来人就给大家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拉直头发的原因无非就是自己头发过于毛躁或太卷,一般拉头发的时间是根据自己的头发决定的。头发的长短和卷的深度都会影响时间。一般来说,拉头发所花的时间短则两三小时,长则四五小时。一般拉头发花时间比较长的步骤就是上药水后需要等半小时左右,还有一个比较花时间的就是夹板拉直头发这一步,对于发量多的妹子来说,简直超费时间!

来源:站酷

拉头发要多久这个时间是不固定的,但是如果你准备去拉头发了,那么小编还是建议你拿出半天的时间,因为你不能保证去理发店后不用等待就能直接拉头发。拉完头发后注意事项其实挺多的,比如三到七天内不能洗头,一周内不能把头发扎起来,时间过后洗头记得要用护发素等等。

拉头发虽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对头发的伤害还是挺大的,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要拉头发的仙女和帅哥们,记得选择正规的理发店,用质量好的直发膏哦!如果头发不太卷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软化头发,软化后的头发比较自然,伤害也更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