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学画眉   几个小方法教你轻松美妆

2018/1/7 12:2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容貌,尤其是女生,化妆是对人的基本尊重,一个精致的妆容也能反映你是个精致的女生,画好眉毛,在整个妆容中很重要。

眉毛形状对整个人的气质来说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的。所以各位初学者想学画眉的话,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眉型或者了解一下自己适合画什么眉毛,不要盲目地跟风去画眉,这样子不仅不能凸显自己的气质,而且还会掩盖你的特点。

如果各位妹子是标准眉型的话,那么,只需要轻微的修眉就可以画出很好看的眉毛了。因为标准眉形是几种眉形里面最自然好看的一种眉形了,而且会让人显得很大方,有一种自然美。这种情况下,妹子们只需要按照自己眉毛的形状来用眉笔加深就好了。

如果想要画欧美妆的妹子们,一定要小心慎重。因为欧美的眉毛一般都是往上挑的,如果妹子们的眉毛是比较平直的话就要考虑一下把眉毛的后半截都去掉,以便于更好的画眉。画挑眉的话,一般眉毛颜色会比较深,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眉笔进行颜色加深。

如果想要画韩式平眉的妹子们,需要适当的用修眉刀来修自己的眉毛。平眉顾名思义眉毛是呈水平状态的。所以这个时候你要把自己眉毛过于上挑或者是过于下垂的进行修整。这个时候初学者采取一般的三点定眉的方法,来进行画眉就可以了。

其实初学者想要画好眉的话,最重要的还是要多练手。只有自己进行反复的练习才会知道应该怎样正确的画出自己想要的眉毛,切记记得在画眉的时候下手不能太重,否则整个眉毛都会显得非常的呆板和苛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