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按照自身眉形来选择

2018/1/4 13: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该使用眉笔还是眉粉来画才能为妆容加分呢?眉笔和眉粉各有优势,关键是得要适合自己。画眉该使用眉笔还是眉粉可以根据你眉毛浓密程度,眉形是否完整来选择。

画眉自古以来就是女生要学习的化妆方法,在整个妆容里面是很重要的一步,漂亮的眉毛可以为我们的外貌加很多分。画眉首先就要选择好画眉工具,这样才可以画好眉毛,画眉的工具种类很多。很多妹子不知道哪一种适合自己,其中眉粉和眉笔就是常见的,到底画眉毛是眉粉好还是眉笔好,下面为你详细分析。

虽然眉粉、眉笔都是画眉毛的工具,但材料和用法都不同,因此有区别。要根据你的眉毛来选择,这样才知道哪个更适合你。

1.眉笔不完整,眉毛稀疏,选择使用眉笔会更好。

2.对于眉形好看,眉毛又浓密的人,选择眉粉更加好,这样可以画出来的眉毛更自然。

眉粉

优点:眉粉画眉可以很自然,颜色经久耐用。眉毛之间的空隙可以填补得很无奈完美,可以有效修饰眉毛形状。

缺点:如果没有掌握使用技巧,上的颜色可能会有点深。要避免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一种超细的斜眉刷来刷眉粉。如果看起来颜色还是深,你可以用散粉来覆盖一层。

眉笔

优点:眉笔携带方便,使用起来也简单,因此很多人喜欢,可以用它的勾勒眉型轮廓和眉尾。

缺点:眉笔新手很难掌控,力度控制不好画的眉毛会显得很生硬。也不可以混色,因为含有蜡,夏天用眉笔很容易晕妆。

综上所述,新手使用眉粉更加好,如果可以将眉笔和眉粉结合使用打造的眉形会更加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