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 在家里做头发很简单

2018/1/14 14:0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拉头发,相信不少的朋友一年会做很多次,不少人还会自己亲自拉头发。你也想尝试一下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拉头发的详细步骤,会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每个女生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她们学习各种流行的妆容,力图把自己打造成最美的样子。与服饰妆容搭配的就是发型了。一个漂亮的发型会为一个人加分不少,而且现在有很多理发师不断学习较新较热的发型,努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但是现在的很多人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让别人做发型了,她们希望凭借自己也可以做出漂亮的发型,这样既省钱又能达到自己的理想发型了。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发型的人还是本人,不管和理发师说多少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差别。

琳琅满目的发型中最简单的就是拉直发了。首先可以从网上或者实体店买好软化膏和夹板,然后在开始之间把自己的头发清洗干净了。擦干净头发之后上免洗护发素。然后把头发都拨弄到前面来,分成几份,拿出小梳子和软化膏。

在梳子上蘸取少量软化膏涂抹于自己的一绺头发上,然后以此类推,直到整个头发都抹上了软化膏。接下来只需要静坐半个小时,然后仔细把头发清洗几遍。清洗之后用吹风机吹八九成干拿出夹板,一绺一绺的夹头发。注意夹头发之前先把夹板加热。

最后等头发完全干掉之后就拥有一头美美的直发了。其实在家里自己拉直发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在抹软化膏时围一个没有用的布,以免弄脏衣服,并且拉直之后三至五天内不能洗头发,一点水也不能碰,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