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发型图解 简单几步打造公主头

2018/1/14 16:01: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说的侧编发发型,就是在头发某一边通过麻花辫或者是麻花辫的变式做出来的造型,手法简单但造型却大方优雅,充满气质。一起来看看如何编优雅大方的侧边编发吧!

首先,在我们开始编头发以前,需要小仙女们将头发梳顺,然后从头顶部分分出左右两个区域。然后随意选择一侧开始进行编发。

和我们平时的编发方式不同,这一次我们倒着编。先以耳后测为界限,分出一束头发,然后将它们由下往上倒着编。编头发的手法就是平日里我们常用的鱼骨辫编法。将头发分成三束,然在编头发的过程中,不断从旁边的头发里加入一缕头发。

通过以上的步骤,我们发现一个自带发箍就编好了一大半。在编头发的过程中,小仙女们需要注意的是在编鱼骨辫的时候我们需要不停地将发束轻轻拉扯出来,显得辫子有发量感。编到发尾的部分时,用橡皮筋将头发箍好。然后调整好位置,将辫子卡进另一侧的头发中。这样一个自带小公主光环的侧边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如果,小仙女们觉得倒着编头发不是很容易上手的话,也可以有简单的变式。还是先将我们的头发分成左右两个区域。任意取一边的头发,仍然是以耳朵后侧为界限划分出区域,将区域内的头发编出鱼骨辫的样式,在编头发的过程中,记得要轻轻调整鱼骨辫的松紧。最后发尾的部分用橡皮筋固定。

急着在另外一侧取一小束头发,以扭转的方式编出简单的麻花样式,然后将两边的编发用橡皮筋固定在一起即可。这样一个更加简单的侧边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