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工具有哪些  几招教你画个美美的妆

2018/1/15 13:4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想画个美美的眼线,但是很多时候由于自己熟练程度的原因,总是会画得有点不满意,也有很多时候画眼线的工具不太好用,所以总是达不到满意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98

今天为大家介绍3种画眼线的工具,可能这些工具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中,其实是已经有所了解了,但可能就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所以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画眼线的工具,喜欢画眼线或者想着学习画眼线的萌新们可以稍微了解一下。

关于画眼线的工具,第一种是眼线笔。眼线笔可能在化妆中用得比较多了,因为比较小巧轻便,也方便携带,就好像眉笔一样,是一种笔状容易把握的设计。颜色的选择也比较多,所以比较适合新手学习选择。但选择眼线笔的萌新们要注意,眼线笔虽然容易拿,但是很可能有画得不均匀的情况,所以画的时候要轻轻地、均匀些,要有充足的耐心。

第二种是眼线液。眼线液算是画眼线的进阶工具了,对于新手来说会存在难度。眼线液的话,可以画出较为流畅、也比较清晰的眼线,持久性比较好,也不太会晕化。所以,不太建议新手一上来就选择眼线液,因为确实不太好控制。如果是慢慢进阶的话,在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技巧,眼睛要保持半开状态,用手指腹部轻轻拉上眼窝,眼线可以稍微画得更流畅些。

第三种是眼线膏。眼线膏,顾名思义就是膏状的,一般来说膏状的会有结块的可能性,如果用得不太可能会让别人觉得有些黏黏糊糊、没有弄干净的感觉,所以眼线膏也是不太适合新手用的。一般来说,日常生活妆不太会用到眼线膏,因为眼线膏主要用来营造一种比较浓烈且夸张的眼妆。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眼线工具,希望可以为新手提供一些有用的画眼线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