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头发变直的小妙招有什么  这几个小方法很不错

2018/1/15 14:2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遗传的原因,导致很多女性从出生起就一直都自然卷,虽说自然的发型也是不错,但每次都是同一个发型也是难免会生厌。那么,自然卷头发如何才能变直呢?

有很多人天生头发就是自然卷的,并不是像大多数人那样的直发,自然卷虽然也是卷发,但是它和烫出来的卷发并不一样,没有造型感,而且还容易显得非常的凌乱,而且自然卷,很难变直。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自然卷头发变直的小妙招。

比较简单的事,就是直接去理发店,用药水把头发拉直,拉直现在是比较常见的,对于自然卷,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高,可以持续的时间也是非常久的。不过它也并不是持久性的,大概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里,等到新的头发长出来以后,自然卷的头发又会重新变得弯曲起来。

一般来说,自然卷的头发都是遗传性的,都是因为家里父母有过自然卷的头发催孩子的头发才会是自然卷的,所以这点从本质上是非常难以改变的,但是可以注意一下内分泌的问题,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然后保持头发的水分。不要让头发显得非常的干枯可以使用护发精油来保护头发。

同时在洗完头发之后,是不要用吹风机去吹头发,让头发自然的风干,会比较好一点,头发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直一点。而且如果要睡觉的话,一定要等头发全都干透以后,再睡觉,不然的话如果压着头发,可能头发会更加的卷。

通过以上小技巧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自己的头发有一定的了解。自然卷也是一种自然美,不用失去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