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发型图解 简单几步帮你解决问题

2018/1/15 14:5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选择了一款好看并且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发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女生的颜值。那么,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呢?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齐肩短发是近来较为流行的一种发型,它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头发长度正好可以在表现出女生的甜美可爱感之外还可以展现出女性率性的一面。齐肩短发扎丸子头的方法也是比较多样的,但是较为简单常见的还是下面将要介绍的这两款,掌握这些方法之后,你就能够扎出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不同风格与气质的完美丸子头发型了!

先来看看直接扎丸子头的方法吧!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先将齐肩短发束到一起,大概到后脑勺位置用发绳固定就可以了,然后再拿起马尾顺着一个方向绕成麻花卷形状的辫子,然后就可以依次朝着一个方向开始绕成丸子的形状啦!这种扎丸子头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只是在扎的过程中还是需要一点技术含量的,不然扎成的丸子头会容易散或者形状不好看。

还有一种扎丸子头的方法是更加轻松一点的,也就是上图所示利用较受年轻女生热捧的扎丸子头工具的这种了。这种扎丸子头的方法相对更加方便一点:首先还是将齐肩短发束到自己喜欢的位置,然后就将扎丸子头的工具套在发绳处然后顺着往下拉到发尾再卷裹上去就可以了,之后就直接将裹着头发的工具绕成一个圆形就可以了,即右图所示的丸子头造型。

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是比较规整的,看起来也比较干净利落,而上一种扎法扎出来的丸子头就相对更加自然随性了,希望大家可以掌握这两种齐肩短发扎丸子头的方法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