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闷青色适合什么肤色 轻松hold住潮流发色

2018/1/13 12: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闷青色是今年十分流行的一款发色,那么闷青色到底是什么样的颜色?它适合哪种肤色的女孩子呢?今天这篇文章就带你来看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闷青色发型。

时尚潮流总是更迭不断,奶奶灰色发型流行不久,随之而来代替的便是闷青色发型。不像奶奶会那样十分考验颜值,高冷隽逸,闷青色更平易近人。并且闷青色这种发型,是专为亚洲的女性而设计的。闷青色这种颜色,看起来十分难以驾驭,对肤色白皙的欧洲人来说,一定不适合这种沉闷,惨淡的颜色。

白色搭配闷青色,就会让人感觉模特没有气色,甚至好像一个病人。但为什么又说它十分适合亚洲女性呢?亚洲女性的皮肤偏黄,搭配上闷青色,反而能够衬出黄皮,显白减龄。

且亚洲女性一般染闷青色发型,会选择亚麻闷青,是和亚洲女性的甜美度十分贴合的一种发色,雾面的质感,让发型蓬松且温暖,女孩子的温柔优雅气质也随之提升,不同于别的发色,闷青色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梦幻的色感,让人觉得十分神秘有吸引力。

夹杂着青色和绿色,又带着一丝黄色,色彩综合起来,对黄皮的亚洲女性来说非常友好。且闷青色在不同的光照之下,呈现的光泽度完全不同,有的时候看起来像绿色,有的时候呈现亚麻黄色,可以说十分多变。

且冷色系的发色,在搭配不同的妆容时,不会有任何违和感,无论是清新裸妆,还是宴会浓妆,搭配上闷青色发型,都能轻松hold住全场。而对于皮肤较黑的亚洲女性来说,搭配上冷色系的闷青色,会让整个人显得黯淡无光,存在感十分弱,所以不推荐黑色皮肤的女孩子选择闷青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