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原来帅气上扬这么轻松

2018/1/3 14: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一直是众多男性里面喜爱的一项,兼具有时髦、帅气、冷酷、摩登、撩妹等多种技能。因此,今天小编特意介绍几招给大家,教你如何自己吹出经典的飞机头。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作为一个有魅力的男性,发型的打扮是你每天必须要做到的工作。尤其是生活在都市的男性,更应该要注重自己的发型。如果你早已经嫌弃自己的平头发型的,不妨可以试一试飞机头这款发型。飞机头不仅干净利落,上扬的刘海发型更是让你的气质和魅力瞬间蹭蹭蹭的往上升,很好的展现出男性特有的疯狂和豪放。建议目前还是单身贵族的可以马上学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飞机头的打造步骤

1、首先,想要拥有飞机头,得先把你两边的头发铲平,建议这一步大家可以用一些理发工具,直接往上一扫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不过,要注意是,两边的面积一定要对称,以免出现飞机头不协调的情况。这样效果就是比较尴尬的。其次,再用梳子,将前面剩余的刘海全部往后梳,尽量营造出发丝向上飞扬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2、梳理完头发之后,型已经是有明显的层次感了,因此这时候就要乘胜追击,用吹风筒进行定型。建议一开始,先用热风吹,可以让发丝变得更加蓬松,随后在调上冷风。记住,一定要从发根开始吹起这样发丝才不容易乱。

3、后面这一步很关键了,那就打上发胶。大家不要以外喷发胶很容易,掌握不好技巧的话,效果也是会非常糟糕的。一般情况下,发胶在喷的时候不可以用太大力,因为喷太多发胶会导致头发粘住。因此,发胶不仅要喷得均匀,还有喷得少。这样打造出来的飞机头才是完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