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消除小妙招   让你轻松拥有牛奶肌

2018/1/16 13:07: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出现痘痘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烦恼的事情,这对于形象的影响实在太大,甚至很多人因此自卑。那么,脸上冒痘痘要如何去除呢?下面就来向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

妙招一:蒸脸清洁法

准备一盆热水和一块湿毛巾,将脸部朝向盆口,用湿毛巾围住脸部四周,屏住呼吸,闭上双眼,静静地享受蒸汽浴面。这样重复3-4次,再用温水清洗脸部,擦上护肤品即可。蒸汽清洁面部只需每周进行2-3次,这样做能使得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毛孔更加通畅,坚持半个月可见成效。

妙招二:冰糖水内调法

准备250克冰糖置于煮锅中,兑入750毫升左右的清水,大火煮沸后关火,稍微晾凉后即可服用,每隔两天服用一次,服用6次左右即可见成效。服用冰糖水期间,有些人的痘痘症状可能会出现加重的现象,这是正常反应,不必担心,两三天会慢慢地自行消退。

妙招三:绿豆粉面膜

取适量绿豆粉置于煮锅,兑入适量清水,大火煮至绿豆糊。将面部清洗干净,取适量煮好的绿豆糊涂于面部敷25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绿豆具有清热消炎的作用,坚持敷用两周,即可看到发炎的痘痘慢慢消退。

妙招四:淡盐水冲洗

取15克食盐于容器中,兑入300毫升凉白开,搅匀,冲洗患处,每天2次。淡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对于初期的痘痘粉刺效果尤佳,连续使用淡盐水冲洗患处,3天左右即可抑制痘痘的生长。

妙招五:鲜奶祛痘法

准备半杯鲜牛奶煮开,待牛奶稍微晾凉,用棉棒蘸取,轻轻地擦在患处。待牛奶渗入皮肤,将痘痘粉刺软化之后,再用温水冲洗,然后用痘痘粉刺针把痘痘挤出。

妙招六:芦荟+黄瓜

芦荟和黄瓜都有补水消炎的功效,将芦荟清洗干净,切成薄片,敷在痘痘处10分钟,再取下来。黄瓜清洗干净,削去外皮,切成块状,再放进榨汁机中打成汁,洗净脸部,将黄瓜汁抹在脸上,过半个小时再用温水冲洗掉。除此之外,可以往黄瓜汁中调入适量蜂蜜,搅匀后饮用,也有一定的消炎效果。

妙招七:酸奶排毒法

酸奶中含有一定数量的益生菌,益生菌能够起到保护肠道,加快肠胃蠕动的作用,因此每天喝一些酸奶可以帮助规律排便,清体内的毒素和垃圾。

妙招八:冰毛巾敷脸

准备一块洗净的毛巾,用保鲜袋装起来,放入冰箱的冷冻室。经过数小时之后,将冷冻的毛巾取出,把脸洗干净,把冰毛巾敷在脸上20分钟。冰毛巾具有镇定收敛的效果,对发炎红肿的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妙招九:冰镇化妆水

将化妆水放进冰箱冷藏室冷藏,经过数小时后,取适量化妆水于化妆棉上,敷在痘痘处,能够起到镇静收敛的作用。

妙招十:珍珠粉+鸡蛋清

取适量鸡蛋清和珍珠粉于干净的容器中,混合均匀,敷在脸部20分钟。珍珠粉具有淡化疤痕、提亮肤色的功效,鸡蛋清能够去角质、镇静肌肤,将两者混合敷在脸上,坚持使用可以抑制发炎的痘痘,逐渐淡化痘痘痕迹,使得痘痘逐渐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