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痘痘怎么去除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8/1/9 12: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上长小疙瘩在穿衣服时摩擦到会有疼痛感,另外,这点背部的小瑕疵让很多MM不得不放下心爱的一字领上衣。下面教你如何去除背部的痘痘,还你光滑美背。

后背上长出的小痘痘很多人都把它当成痱子没有加以重视,其实后背上的痘痘多半是由于毛囊炎引起的,在不采取措施的情况下它会好得很慢,甚至好了以后还会复发,下面教你如何应对讨厌的毛囊炎,赶在春天之前让背部恢复光滑细腻。

一、使用硫磺皂洗澡。硫磺皂物美价廉,它能够消灭皮肤上的细菌,抑制螨虫的生长繁殖。不过,硫磺皂中的某些成分比较刺激,建议只在患有毛囊炎的部位使用。如果你的皮肤非常敏感,应该用洁面网打发气泡后再涂抹到身上进行请洗,不用直接让香皂接触皮肤。很多人听到硫磺皂的神奇作用就迫不及待往脸上用,这也是不对的。

二、定期去除身体角质。角质是身体新陈代谢的分泌物,每个人都会有并且它会一直不断地产生。就像我们要定期给面部使用清洁皮肤一样,身体上的角质也需要定期去除。可以使用专门的身体磨砂膏,控制好用量和力度,不要让皮肤表面受伤。

三、秋冬季节切勿频繁洗澡。洗澡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但是在比较干燥的秋冬季节频繁地洗澡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负担加重原本的皮肤疾病。如果没有大量地出汗或者产生污渍,可以隔天洗澡。洗澡时要控制好水温,并且洗澡后使用身体乳滋润皮肤。如果有不得已的情况需要每天洗澡,建议不要每天使用沐浴乳等清洁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