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这两种让你白出天际

2018/1/16 11: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护肤产品,很多女孩子甚至爱它超过面膜。因为压缩面膜更便宜,更方便,而且效果更多,如果你想为皮肤美白补水,你只需要泡相应的材料就可以了。

想要做一个在保养自己皮肤方面的精致女孩,压缩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压缩面膜它可以根据我们的心情以及想要的功能来自由的DIY各种泡的液体,所以它非常的方便,很受现在女孩子的宠爱。

那么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才可以达到一个补水美白的效果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种可以帮助我们补水美白的材料,用这些材料来泡压缩面膜,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嫩呢!

第一种材料:牛奶和柠檬汁。

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从小到大都喝牛奶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会比周围的人要白上好几个色度。这主要就是因为牛奶它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美白皮肤。

但是牛奶不仅可以通过“喝”这个方法来美白我们的皮肤,我们使用牛奶来泡压缩面膜然后敷到脸上,同样可以起到一个非常不错的美白皮肤的效果呢!因为牛奶里面的各种矿物质可以被我们的皮肤细胞所吸收,而且牛奶里面的蛋白质也可以很好的为我们的皮肤提供营养,所以可以达到一个嫩肤美白皮肤的效果。

如果往牛奶里面加上一些柠檬汁的话,那么美白效果会更加的好。因为柠檬汁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还有柠檬酸。柠檬酸可以帮助我们软化皮肤上面的角质层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柔嫩。而维生素e则可以帮助我们增强皮肤细胞的弹性,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排毒功能以及新陈代谢。

所以能够很好的把那一些色素沉淀的细胞给排掉,使我们的皮肤变白起来。所以柠檬汁和牛奶的结合,它们的美白补水效果的确是不容忽视,妹子们不妨试一试。

第二种材料:具有美白的功能的爽肤水。

本来压缩面膜的诞生,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使用它来泡爽肤水,然后就可以代替面膜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很好的补水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但是不要误以为如果压缩面膜用爽肤水泡的话起到的作用是只能够补水,它能够起到什么作用主要与你使用的爽肤水具有什么样的功能有关系。

如果你使用了那些具有美白功能的爽肤水的话,那么你使用压缩面膜来泡这样的爽肤水,同样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非常不错的美白补水的功效。因为这样的爽肤水里大都添加了一些能帮助美白皮肤的美白因子,我们的皮肤细胞能在这些美白因子的作用下变白。

而且细胞如果补足了水分的话,那么它的新陈代谢和排毒功能就会加强,分解色素的能力也会提升,这样子就可以起到一个美白皮肤的功能。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这一种类型的美白爽肤水,而且它们一瓶的容量很大,有500ml左右,专门就是用来泡压缩面膜的。你可以去各大商场,自己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美白补水的爽肤水,然后用它来泡压缩面膜。

以上这两种材料你是不是明白了呢?赶紧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