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带你详细了解

2018/1/17 12:2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友们都知道敷面膜有很多的技巧,其实取面膜同样有很多的讲究。那么取面膜应该按照什么样的顺序进行呢?大部分的朋友都认为取面膜的方向应该是从下向上。

来源:站酷

这是因为脸上毛孔的方向都是向下的,如果自下往上取面膜的话可以带出毛孔中堵塞的垃圾与灰尘,可以令毛孔变得更加舒服和通透。另外,随着年纪的增长,基本上所有人的皮肤都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和老化。肌肤松弛是一个很严重的皮肤问题,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衰老很多,在取面膜的过程中如果按照自下向上的顺序可以防止肌肤的下垂。

来源:站酷

长此以往肌肤会变得更加的紧致有弹性,还有一点很重要,由于面膜纸中含有大量的精华液,很多时候有些朋友赶时间,不能按照规定的时间来敷面膜。因此在取面膜的时候会有精华液流下来,向上取面膜可以防止精华液滴到衣服上。朋友们不要小看这个步骤,很多朋友可能会认为向上取面膜只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是能坚持这样做时间长了护肤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其实,在取面膜之前也有一些步骤需要朋友们牢记。比如说,将面膜纸敷到脸上之后可以将精华液均匀的拍在自己的脸上,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让肌肤充分的吸收营养。然后在取面膜之前,用自己的手指按摩肌肤,让剩余的精华液充分的被肌肤吸收。最后再按照自下向上的顺序取下面膜。

这样做既不会浪费面膜中的精华还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和光滑,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朋友们可一定要记住这个护肤小窍门,这样做会让你越来越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