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 肌肤护理要谨慎

2018/1/17 12:0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白醋和甘油是有一定的美容护肤功效的,有些人确实会达到暂时性的效果,但长期用白醋和甘油美白对皮肤却是一个不小的伤害。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89992964370

许多热爱生活的人都想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因此用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护肤,白醋和甘油就是很多人使用的。有些人确实能获得暂时的效果,但长期使用白醋和甘油会损害皮肤。我们都知道白醋是可食用的调味品,属于酸性物质,用白醋可以去除脸上的死皮,但长期使用会使面部角质层变薄,让肌肤变得敏感。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甘油在很多护肤品的成分表都可以见到,它是油性的,可以滋润干燥皮肤。相反,如果是油性皮肤,有较大的毛孔,则应尽量避免使用油性护肤品,如果用甘油抹脸,油就可以进一步渗透到皮肤深层,会让皮肤油脂更多,毛孔更大。

甘油和白醋的混合物擦脸也会让你的皮肤感觉更糟。因为白醋如果不能控制使用量,可以直接破坏表皮,让皮肤问题不断出现。白醋是酸性,皮肤通常是碱性,从化学知识上讲,两者是可以中和,但事实不是这样,白醋的酸性会腐蚀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另外长时间使用白醋,角质层会变得很薄,这样毛细血管就会露出来,红血丝就很容易出现,会影响我们的形象。甘油和白醋的混合物也不知道有没有产生什么化学反应,所以我们使用这些偏方护肤时一定要非常小心,不要因为无知而伤害你的皮肤。尽管这两种物质都能帮助我们保护皮肤,但当我们使用它们时,需要掌握正确方法,可以用矿泉水或纯净水稀释好再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