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 让你成功区分它们

2018/1/17 13:3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的类型大体可以分为三种,单眼皮,双眼皮和内双眼皮。你的眼睛是否美观,眼皮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很多人觉得内双和单眼皮效果一样,其实它们还是存在本质区别的。

眼皮是覆盖在眼睛上面的那一层,能够对眼睛起到保护的作用,同时它也关系到人的面容美观。在三种眼皮中,比较受欢迎的要数双眼皮了,因为双眼皮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而且明亮有神,所以很多不是双眼皮的人也会去割双眼皮。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只有双眼皮和单眼皮之分,其实,还有内双眼皮。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内双也是双眼皮。

内双和单眼皮的本质区别就在于,内双也算是双眼皮,只是它不是非常明显。内双的人睁大眼睛的时候和单眼皮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平视前方或者向下看的时候却和双眼皮一样。

有人说内双是介于双眼皮和单眼皮之间的一种存在,这种说法也不能完全说是错的。相对来说,内双眼皮打造的双眼皮会比单眼皮打造的双眼皮看起来更自然,那也是因为它本身就有双眼皮的部分特质。

2.内双眼睛更大。

大家都知道单眼皮是向内凹陷的,会遮挡一部分眼球的轮廓,这样就显得眼睛不是那么大,而且会给人一种眼睛没有神采的感觉。内双眼皮则不会这样,内双通常眼角部分是可以看出双眼皮痕迹的,说简单一点就是内双的人眼皮有一半是双眼皮。所以内双的人眼睛看起来还是非常大的,因为眼皮没有完全遮盖住眼睛。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