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几招教你打造迷人发型

2018/1/18 13:1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飘逸妩媚的卷发相信是每个女孩梦想,但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想通过烫发来打造迷人的卷发,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塑料卷发器打造出属于我们美丽的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塑料卷发器无论是对于卷发的定型还是打造自然卷发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那么塑料卷发器该如何使用?

首先就是需要洗头发后让头发保持着半干的状态,并且可以把你的头发剪成你喜欢的样式。然后你可以将保湿油或者是发妆水将头发里里外外喷上一遍,这么做可以让转发更佳的持久并且不损伤头发。

紧接着就是要将头发进行分层,先把头发理直后就抓取一小揪的头发用发圈绑起,大概把头发分成六或者是八个小辫子就行了。开始用塑料卷进行卷发的时候需要先把上面的头发夹起来固定住。然后把下面的其中一个小辫子解下来,用梳子梳直之后从发尾开始将头发绕在卷发器的卷芯上。紧接着就是用一只手捏住卷芯,而用另外一只手盖上卷壳进行固定。

以此类推其他的小辫子也是按照同样的方法进行卷发。到了下一步就是定型了,我们可以用风筒的热风吹我们用卷发器固定住的头发,或者是将某一侧的卷发器的洞口堵住,让热风从另外一侧的卷发器洞口吹进,这样子做可以内外都可以受热,然后形成一种蓬松的美感。

但是如果说你觉得用风筒吹头发会伤头发的话,可以选择让头发自然干你就是等上大概20分钟左右的时候将卷发器从头发拆卸下来。

为了让卷发的效果能持续更长时间,末尾我们可以将定型喷雾喷洒在我们已经卷好的头发上。这样子就打造出属于我们的自然卷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