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后怎么护理 几个建议帮你解决发质问题

2018/1/10 11:4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开始注重外在的形象,都会选择把头发拉直。头发拉直之后比较容易打理,给人一种很自然很纯美的感觉。那么你知道头发拉直之后应该怎样护理吗?

刚拉完头发之后洗头的次数不能太多,每周洗两到三次就可以,只要去除油垢或者死皮等。在头发拉直之后,洗头时建议用比较具有修复作用的护发素,这样比较便于梳理。洗完头不要直接用吹风筒把头发吹干,尽量让头发自然的吹干。如果过多地使用吹风筒,会让头发变得更加的干枯缺水。头发拉直之后不建议经常用熨板来熨头发。建议用冷拉的方式。

在做头发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头皮受到的拉力过大,这样会导致头皮毛囊受损。不然的话会加速头发损失还会产生掉发的现象。每天要坚持按摩头皮,按摩头部。这样会让头皮的血液,顺着心脏的方向流动,能促进油脂的分泌,让头发生长。做完头发后不建议在太阳下面暴晒,过多暴晒会让头发变得很更加的干枯。每天要坚持锻炼,好的锻炼能够消除紧张的情绪。

保证有良好的作息和饮食安排。多吃黑芝麻或者富含蛋白质元素的蔬菜和水果,这些都是对于美发有很好效果的食品。尽量选择一些齿宽的梳子来梳头,这样不仅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还能有效的防止掉发。晚上睡觉之前要把头发梳顺,这样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睡眠。而且也能防止第二天早上起来头发过于毛躁。

黑长直是每个女孩都有的梦,但是做完拉直头发之后,也要进行精心的护理。这样才能让头发变得更加光亮,头发也不至于太脆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