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中短发烫发发型 让你紧追时代潮流

2018/1/3 13:1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中短发的烫发发型,不仅看上去很干净利索,而且更加凸显气质。喜欢短发的美女,千万不要错过此文,赶紧挑选一款适合你的中短发烫发发型吧。

1.内扣的中短发发型,看上去很青春,而且头发的长度也可以修饰脸型,棕色的染发更显得时尚,这一款发型轻松的提升了你的个人气质。

2.有蓬松感的烫发类型,搭配棕色系的染色,让你瞬间年轻好几岁,这一款发型特别适合圆脸的美女。

3.内扣的梨花烫,搭配厚重的刘海,非常的甜美可爱,很适合小女生。另外深色的颜色也会看上去稍微内敛,不张扬。

4.齐刘海搭配韩式蛋卷头,搭配栗色的染色,能凸显你甜美的气质,看上去非常的可爱,修颜还能减龄,特别适合女学生,圆脸的女性选择这款发型还能有瘦脸的效果。

5.微卷的中短发设计,配上棕色的染色,看上去很个性,很干脆利落。这一款比较适合长脸的美女,如果是职场的女性,选择这一款也很合适。另外,头发的长度刚刚到下巴,更加凸显你的锁骨,看上去还有一些小性感。

6.高高的齐刘海搭配微卷的头发,看上去更加的呆萌可爱,特别显嫩,有种很讨喜的感觉。

7.蓬松的中分梨花烫,很韩范儿的感觉,能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清纯时尚,如果搭配精致的妆容,会更加凸显个人的气质,更能衬托脸型的完美。

8.向外翻卷的发尾,搭配斜刘海,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看上去很时尚大方,特别适合走熟女气质路线的美女,而且斜分的刘海有瘦脸的效果。此外这一款发型一定不要搭配很亮的染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