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女推荐 现在的造型是该换掉了

2018/1/8 14:3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快要到了,很多人都想赶在新年前换个发型,让自己以一个新的形象来迎接新年。下面推荐的几种烫发发型适合各种脸型的MM。选择一款对的发型,能修饰我们脸上的不足。

一、水波纹烫发。水波纹卷发,因它形似波浪的纹路而得名,是近几年在韩剧、时尚杂志中常见的发型,足以见它有多流行。水波纹卷发让头发看上去蓬松,适合发量比较少的MM。另外,水波纹卷发无论是扎起来或者是直接披着都非常吸睛。并且相较于大波浪卷发,它更容易护理,持久性也更好。

二、外翻大波浪卷发。这样一头像芭比娃娃那样好看的卷发,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另外它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让你立刻拥有V字小脸。不过这样的卷发对头发的长度有一定的要求,要想烫这样的发型可能需要留一段时间的头发。另外,为了维持发型的卷翘度,洗完头后需要吹好造型并摸上弹力素,想要美丽就不能怕麻烦。

三、内扣短发。很多学生党或者上班族为了节约时间都留起了短发,不过短发也是能做出各种不同的造型的。不喜欢太夸张卷发的MM可以选择在发尾烫一个内扣,就能避免每天早上起来头发外翻的尴尬。内扣的范围可以稍微烫多一些,因为随着时间的过去,烫好的卷发就会不那么卷了。

近几年出现了很多种烫发的方式,大家不能听名字好听就盲目选择。而是应该了解到每一种烫发的方式对头发的损伤以及它的持久度等等再来选择。卷发相对于直发来说,更加需要护理。尤其是刚刚经历过烫染的头发,会不同程度地产生毛躁,需要更换洗护发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