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祝你拥有光滑面容

2018/1/9 14:1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因为自己脸上有黑头而烦恼,黑头又叫做粉刺。肌肤与空气或者空气中的尘埃接触就会产生黑头。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怎么去除黑头的小窍门吧。

首先我们就要先做的是,每天在化妆之前先要给肌肤进行一个护理的工作,这样不会让粉底到肌肤的深层,卸妆起来也比较方便。每天卸妆之后,用温水彻底清洁皮肤。如果皮肤清洁不干净的话,就会长出很多的黑头。对于一些油性皮肤的话,一定要养成定期去除角质的习惯。建议每周进行一次深层护理,这样能帮助去除皮肤的油脂,减少黑头产生。

在家里也能用也很多的食材来去除黑头。比较好的就是米饭。先用蒸脸仪把脸上的毛孔都打开,转化皮质。然后把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很小的团子形状,等米饭凉下来之后,把米饭团放在鼻子下面轻轻的按摩。大概按摩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作用。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黑头导出液,可以把它滴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鼻子上十五分钟即可。

蜂蜜和红糖也都有去除黑头的作用。在洗完脸之后,用在手上沾取少量的蜂蜜。然后往黑头较多的地方轻轻拍打按摩就可以了,这样不仅能去除黑头,还能减少粉刺堵塞的炎症。想要去黑头效果好的也可以试一下深层清洁的面膜。这样的面膜在敷完之后,再用洁面工具把脸好好的清洗一下。也能起到彻底清除黑头的效果。如果是中性皮肤一个月清洗一次就可以。

虽然黑头比较顽固,很难以去除。但是只要用对正确的方法,再加上长期的坚持,就能够有效地恢复光滑的面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