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的形成原因你知道吗 正确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2018/1/12 11:2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肌肤问题了,鼻子上面长着黑色的颗粒状。非常的影响别人的面部形象。那么你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首先你需要找到它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1、黑头是没有办法根治的

鼻子上面长黑头困扰了不少的人,非常影响整个人的面部形象问题。特别是到了夏天,气温比较高的时候,有些人面部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黑头就变得很明显。有人会采取一些方法去黑头,但是过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了。这种肌肤问题你是没有办法彻底解决的,只能寻找合适的方法去改善它。

2、基因问题

一般来说,毛孔比较粗大或者天生的油性皮肤的人出现黑头的概率会比较的大。因为他们面部的油脂分泌会比一般人旺盛,过度分泌的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孔,皮肤里面的垃圾排泄不出来,经过空气氧化就变成了黑头。

3、频繁的清洁皮肤

到了夏季,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是很正常的,有人会觉得不舒服,于是频繁的清洁面部肌肤。但是这样容易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紧绷,干燥甚至脱皮,对皮肤的角质层造成伤害,如果新陈代谢不正常就会产生黑头。

4、正确的解决方法

都说毛孔比较粗大的人长黑头的概率更加的大,那怎么样可以让自己的毛孔变小,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吗?强烈的紫外线对皮肤的杀伤力是很大的,会加快肌肤的老化速度。所以日常生活中大家要搽防晒霜,只要起床开始护肤的时候,涂抹防晒产品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步骤。

毛孔堵塞,肌肤中的垃圾排泄不出来怎么办?及时的给自己做皮肤清洁,除了采取正确的方式洗脸以外,还需要不定期的给自己使用清洁面膜,这样效果会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